2010/03/24 11:58

歡迎光臨"貓村"! 愛貓人別錯過

黃育杰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瑞芳鎮猴硐最近因為可愛的街貓,突然成了貓村還爆紅,因為有登山客拍了很多街貓的可愛照片PO在部落格上,吸引了上百名愛貓人士來觀光,當地里長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貓村,設計了貓村導覽圖,讓愛貓人士輕鬆和貓咪接觸。

  就是因為貓咪太可愛了,吸引了無數的觀光客來這邊拍照,到處都有超卡挖伊的貓咪,成為了猴硐另類景點,猴硐的光復里也隨著貓咪爆紅,現在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有很多遊客和愛貓人士來這裡一探究竟,所以貓友們設計出這一張貓村導覽圖,地圖上用可愛插畫畫四大天王區,還有標示這裡的貓很親人、這裡的貓很活潑,還有慵懶的貓和害羞的貓,甚至還要貓友們來到這裡,就必須遵守貓村生活公約。

  為了讓貓迷更方便賞貓、拍貓,來到猴硐貓村,看清楚貓咪生活公約後,再參照貓村導覽地圖,就能更輕鬆自在的,讓你補抓到貓咪們最可愛的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