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偷渡客搶灘 海巡人員逮個正著

中國偷渡客搶灘 海巡人員逮個正著 | 華視新聞

李文耀 報導  / 基隆市

  海巡署鎮海專案發威,基隆查緝隊在晚間接獲線報,有十多民中國偷渡犯從東北角龍洞灣搶灘上岸,並且等待車輛接應,查緝隊出動大批人員搜山,當場逮獲六名偷渡犯。才剛上岸的中國偷渡犯正等待車輛接應,沒想到當場被查緝隊員給逮個正著。六名偷渡犯冒雨躲在山區,剛剛下船以為沒人發現,因為人數過多反而暴露了行蹤。

  十多名偷渡犯散佈在整個山區,人蛇集團還準備了五部箱型車準備接應,查緝人員掌握車輛行蹤後將偷渡人蛇一網打盡。岸巡隊在東北角濱海公路,佈滿檢查哨,沿街攔檢,避免偷渡犯有機可乘。

  基隆查緝隊在晚間接獲線報後,埋伏在東北角一帶,等待時機成熟後,成功將偷渡犯逮捕到案,海上強風不斷,偷渡犯冒險上岸,海巡人員也在海上持續搜索,避免人蛇再度搶灘,春節即將到來偷渡犯選在這個時間偷渡,行為實在可議,研判至目前為止,尚有10多名中國女子仍然下落不明,海巡隊員將持續搜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