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1:58

女王頭繼承人 叫她"俏皮公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野柳的女王頭有了繼承人,蕈狀風化石俏皮公主誕生了,只不過在俏皮公主命名票選活動中,因為大陸客覺得看起來比較像大姆指,因此「大姆哥」名號一度被灌票居上,激烈票選後,俏皮公主才勝出。

  

一個月前,在女王頭附近誕生的新公主,同樣是蕈狀石,受到自然風化腐蝕,大自然的力量讓她崩裂後,看起來很像是俏皮的小公主,於是舉辦了命名活動,經過了好幾個禮拜的投票廝殺,最後結果出爐了,最新的稱號就是「俏皮公主」,只是在票選的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小插曲,因為投票太踴躍,在命名卡中,除了俏皮公主,還有大姆哥和野丫頭這幾個稱號都非常受歡迎。

  尤其是大陸客,更是對大姆哥這個名稱感到非常親切,因為她們覺得新的公主頭,形狀就像大拇指一樣,於是拼命灌票之下,差點大姆哥就要後來居上,以兩百票之差成了第二名,不少人覺得,俏皮公主這個名字既高貴又有氣質,大姆哥雖然親民,但是和女王頭有些格格不入,也有點搞笑,所以還是由最新誕生的俏皮公主來當女王頭的接班人,成了遊客們的新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