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1:58

今天"愚"樂一下! 小心被惡整

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很多人今天一開手機,一開電腦,就會接到整人訊息,有電信業者也來整人,叫大家收訊不好就摔手機,不過被罵翻了,而網友票選整人老梗,第一名就是分手簡訊,甚至還有女友騙男友懷孕了,也是常見的整人方式。

  蝦米,你竟然上了八卦週刊的封面,還成了新一代的宅男女神,身為朋友的我怎麼會不知道,猛一看真的嚇一跳,擦亮眼鏡在看一下,唉唷,峙報週刊是那來的新週刊啊,原來這都是惡搞的啦,朋友當然被嚇一跳,這看起來也太像了吧,想要數字週刊還有八卦週刊通通有,你想一圓明星夢還可以順到整朋友,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就沒錯。

  不過,驚嚇程度絕對比不過這一封簡訊,哈,收訊不好摔手機真的有效嗎!先別摔,簡訊再往後頭看,又是一封整人簡訊,只是由電信業者發送,可是把用戶都嚇壞了,別怕別怕,上個網找個美食來收驚一下,挖哩勒,美食沒找到,電腦就當機了嗎?吼,又被騙了啦,好認真來搜尋,我可沒搜尋這莫名其妙的東西ㄟ,哪來這種餐廳,一整天怎麼會一直被整,回想一下,哎,今天是愚人節啦,開個玩笑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