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8:58

"加料"的點心 蟑螂.果蠅亂爬!

陳怡臻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大樹鄉一所國小附設幼稚園老師,發現給小朋友吃的點心裡竟然出現小蟑螂,還有果蠅在裡面跑來跑去,實際找到這家廠商,竟然就連餐點都是去跟別人批貨,品質出問題了,高雄縣教師會質疑校方沒有做好把關,校長則認為,這是老師會為了逼她下台才會惡意爆料。

  這一大袋餐包裝在塑膠袋裡,但裡面竟然出現一隻果蠅,活生生飛來飛去,換邊再找找這裡也有一隻,更恐怖的在這裡,餐包旁躺了一隻小蟑螂,原本以為牠是死的,但用手一碰小蟑螂開始四處竄逃,實在好恐怖,幼稚園老師拍下恐怖餐包的畫面,差點吃下肚子的幼童,看了直喊好可怕,加了蟲蟲的餐包,被幼稚園老師攔截沒被孩子們吃下肚,但這狀況竟不斷上演老師才會用手機拍下來蒐證,到底是哪一間廠商做出來的餐包,裡面長蟲,就連廠商也是跟人批貨來的。

  營養午餐品質管控明顯出了問題,高雄縣教師會看不下去痛批校方,但是校長卻認為事情鬧這麼大,可能是有人刻意搞鬼要她下台,校長認為這只是小問題,但是看看這餐包長蟲的狀況,實在太離譜,教育局介入調查也換了新廠商,小朋友終於,不用再擔心會吃到有蟲餐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