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殄天物! 國中生丟柳丁玩

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 桃園市

  

很多貧苦人家可能都三餐不濟,但竟然有國中生如此浪費食物,桃園經國國中三個學生,每天中午營養午餐的柳丁都不吃,還把柳丁當玩具,對準學校旁的大樓丟,比誰丟得準,附近居民大罵校方教育失敗,學生完全不愛惜食物,三名學生通通被記過,希望他們好好反省。

  地上的爛柳丁就是學生浪費食物的證據,桃園經國國中三個國三學生,擺著營養午餐的水果柳丁不吃,還收集同學不吃的柳丁、玩起遊戲,朝對面的大樓丟,比誰丟得準,摔破的柳丁砸到遮雨棚,午睡的住戶都被砰砰聲吵醒,看到一樓庭院都是爛柳丁,這才發現學生竟然把食物當玩具,氣得向學校投訴,大罵教育失敗,孩子都不愛惜食物,學校也馬上懲處三個同學。

  學校亡羊補牢,接下來一個月,丟柳丁的同學都要到隔壁社區清理環境,他們也認真反省,很多貧苦家庭三餐不繼沒東西吃,他們這樣浪費食物,真的不應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