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8:58

嬰兒媽咪用品展 100元有找!

林洺瑮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一連四天的嬰兒媽咪用品展今天起開跑,現場有許多便宜好康,高級孕婦裝下殺1折,還有99元的孕婦產品和兒童玩具,吸引許多人全家大小來搶購。甚至還能讓BABY參加爬行大賽,第一名獎品是上萬元的娃娃車和嬰兒用品。

  爸媽為了省奶粉錢,BABY也要向前衝,小弟弟連方向都搞不清楚,就算爸爸把小臉捏得歪歪的,他還不知道要向前爬,有的嚇得哇哇大哭,旁邊的弟弟,眼神呆滯看好戲,耍寶喔,好喘好喘,第一名還真不好當,不過這些總價一萬元的嬰兒車和寶寶用品,終於讓他抱回家。

  一連四天的嬰兒媽咪用品展,除了活動熱鬧滾滾,還有好康可搶,99元好康有什麼,像是孕婦內褲、襪子、溢乳墊、產褥墊通通有,很多人一拿就是一疊,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就連玩具兒童枕頭,也是99元就能帶回家,準媽媽想穿漂亮,現場孕婦裝一折就能帶回家,像這件才只要250元耶,想要幫寶貝拍照留念,每天限量10名,就可以用1元,就能享受一組要價7990元的寶寶寫真,好康多多,就看聰明的爸媽要挑哪一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