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8:58

恐龍大軍來了! 小朋友超興奮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兒童節到了,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有一個恐龍藝術館,用充氣帆布和玻璃纖維,製作五十隻原尺寸的實體恐龍,還有恐龍在天上飛,小朋友看了超興奮,科博館也推出氦氣氣球,帶小孩升空,讓小朋友度過難忘的兒童節。

  經過文心森林公園,抬頭看,竟然三角龍在天上飛,旁邊還有一隻小梁龍,小朋友好開心喔,充氣帆布的三角龍隨著風,一下子往地上鑽,一下子又往又仰,非常可愛,另外這隻梁龍也是被風吹得,四隻腳拼命擺動,好像仰泳,小朋友舉起手掌,遠遠的就好像把龐大的恐龍擺在手心裡,妹妹也想試一試。

  公園裡到處都是恐龍,和原來的恐龍一模樣大,最大的就是這隻高14公尺,長25公尺的梁龍,必須要充飽氣,才能讓脖子也立起來,科博館則是將160顆氣球充飽氦氣,可以將40公斤以下體重的小朋友,輕鬆升空,扣好安全帶後,小朋友慢慢的往上升,實在是好玩又刺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