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8:58

洗+剪50元! 美髮店大爆滿

林洺瑮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這幾年台灣很流行一百元的快速剪髮,夠便宜了吧!華視新聞現在帶您看更便宜的剪髮,在台北街頭出現了一間美髮店,只要50塊錢,不只剪髮,還加了洗頭髮,這樣的超低價格,連像模特兒一樣的大美女都來搶便宜。

  50塊不是投來買飲料,這位媽媽帶著三個小孩來美髮店報到,談到省錢,今天她最行。太太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算一算,平常3個小孩要花1050元剪髮,現在只花150元,省下900塊,這50元還不只剪髮喔,連洗頭髮都包在內,銅板魅力大,讓這位漂亮的像麻豆一樣的櫃姊甘願放棄500元的高級沙龍,來冒險。店內店外擠滿客人,設計師的手不停剪,生意之好,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賠本大促銷,就是看中客人口耳相傳的魔力。

  雖然說,50元剪加洗真的超便宜,但是這裡可不包含吹髮造型,所以手不靈巧的話,可能就會像這位小姐一樣,頂著一顆爆炸頭出門,還不自知。只是五十塊錢,還是讓她露出滿意的微笑。這家美髮店裡頭,外頭都是等待的客人,因為大家全衝著50元剪髮加洗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