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1:58

"按"破耳膜! 髮廊判賠5.5萬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常去美髮店洗頭的民眾要注意了,高雄市一名女子去洗頭髮時,店員幫她按壓耳朵,卻用力過猛,造成女子耳膜破裂,產生嘔吐和耳鳴後遺症,女子向店家求償,法官判定店家要賠償五萬五千元。

  

躺在椅子上邊按摩邊洗頭真是享受,從太陽穴按到耳朵,來來回回一按就好幾分鐘,有時覺得不夠過癮,還要洗髮店員大力一點,小心,這種用力按壓的動作會按破你的耳膜,高雄市一名女子就是在洗髮沖水的時候,被店員像這樣連續兩次按壓耳朵再放開,瞬間耳內氣壓產生變化,左耳突然啵一聲就劇烈疼痛,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左耳內的鼓膜破裂。

  女子向店家求償,法官判決賠償五萬五千元,醫師也提醒,給人按摩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像這種重複用力按壓耳道,要盡量避免,還有直接讓強力水柱去沖耳膜,不可以,讓水壓強力拍打耳道也很危險,洗頭按摩雖然很享受,但其實耳朵相當脆弱,如果店員按太大力要記得反應,才不會洗頭洗到破耳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