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沒"髮"度 曼都連倒廿家

 / 高雄市

  景氣不好,各行各業受波及,全國知名連鎖美髮店曼都已經收掉二十家,高雄和台南縣市過去半年,每個月都會倒掉十家美髮店。

  整間店七八張椅子卻只有一個客人上門洗頭,店裡空蕩蕩,業者的心情冷清清。以前好的時候一小時三個客人 現在是一天三個客人,差這麼多,難怪很多美髮業者撐不下去。

  以台南縣市的情況來說,美髮店超過五千家,但是近半年來,幾乎每個月都會倒十家,高雄市的情況也很慘,每個月少說有十三家關門大吉,算一算今年還沒有過完,台南縣市加高雄市保守估計就已經倒了兩百三十家。

  經濟真的不景氣,就連全國知名的連鎖店曼都到現在已經二十家的連鎖店退出加盟體系。吹染整燙不只女生的專利,就連男生都很愛漂亮,不過現在民眾的口袋越來越薄,上門整理一次,幾百幾千跑不掉,大家能省則省,美髮店一間接著一間倒,景氣寒冬,美髮業的感受很深刻。(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