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春"吶老外裸泳 垃圾堆煞風景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音樂季結束之後,小灣的沙灘上變了色,有位當地的超商員工,就在墾丁的海邊拍下了垃圾成堆的畫面,這些垃圾從酒瓶、塑膠帶到煙盒等等,一整個沙灘都是,更令他傻眼的是,他還意外的拍到了一位外國遊客,全身脫光光的就在海邊裸泳。

  火辣DJ台上賣弄性感,台下的比基尼辣妹搖頭擺臀,一堆人HIGH到忘我,這是夜晚墾丁春吶派對的瘋狂,只是到了白天,留下的卻是成堆的垃圾,從酒瓶、紙袋、塑膠袋、紙杯到煙盒,幾乎每走一步都會踩到這些垃圾,讓人真的很難想像。其實春吶派對前,這個小灣沙灘是這麼幽靜美麗的,如今卻成了一場電音浩劫,拍攝的人是當地的居民,本來是想記錄生態的髒亂,沒想到鏡頭裡卻意外拍到,這個外國人準備裸泳,當場甚至還有辣妹上前找他合照,外國人也無所謂,只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就跟人愉快合照。

  不過,不管怎麼遮,這樣自在的行為在保守的台灣還是不OK,因為違返善良風俗,甚至會被開罰。民眾好玩把照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不過,遛鳥俠只是場笑話,拍攝民眾真正要引人關心的,還是這滿地的垃圾,畫面公佈就是要跟大家說,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沒公德心,那在不了幾年墾丁小灣就要變成垃圾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