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8:58

墾丁大塞車 時速不到30公里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全台灣哪裡還能玩水呢?答案是南台灣的墾丁,這真的是讓因為天氣濕冷沒辦法下水的北部人看得好羨慕,不過,要玩水的代價是,塞車,因為要去墾丁的人實在很多,車輛從枋寮沿途一直塞到墾丁大街,時速不到三十公里,走走又停停,開車到墾丁花的時間就比平常多出了將近三個小時。

  一堆人在海邊玩水,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在沙灘上堆沙堡,還有人騎水上摩托車玩香蕉船,哪管天氣陰陰的,只要沒下雨,就是要玩水,因為,北部天氣差,大家都往南部跑,讓墾丁大街都是人潮跟車潮,擠來擠去,不過,他們可都是一路擠過來的,回頭來看看這墾丁沿途的路況,從枋寮開始一路塞塞塞,車子走走又停停,車速不到三十公里,讓駕駛只能耐著性子,龜速前進。

  為了疏通者龐大的車流輛,警方還調撥北上的一個車道讓南下車輛行駛,還延長停等的紅燈的時間,讓南下的主幹線可以一路長綠,車輛可以順暢一些,不過,這可讓當地的民眾很火大,等紅燈等得很火大,塞車塞得也很無耐,想要到墾丁,不管你從哪裡出發,都要比平常多出將近三個小時,要出發去墾丁的民眾可要有心裡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