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1:58

墾丁春吶落幕 驚見老外裸泳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吶音樂季結束後,小灣的沙灘也變了色,當地超商員工拍下墾丁海邊垃圾成堆的畫面,從酒瓶、塑膠袋到煙盒等等,整個沙灘都是,更令他傻眼的是,他還意外的拍到了一位外國男性遊客,全身脫光光在海邊裸泳。

  

火辣DJ台上賣弄性感,台下的比基尼辣妹搖頭擺臀,一堆人HIGH到忘我,這是夜晚墾丁春吶派對的瘋狂,只是到了白天,留下的卻是成堆的垃圾,從酒瓶、紙袋、塑膠袋、紙杯到煙盒,幾乎每走一步都會踩到這滿滿的垃圾,美麗海灣被破壞成這樣,一位當地超商的員工拍下畫面,本來是想要記錄這場電音派對後的浩劫,不過鏡頭裡卻意外出現留著大鬍子的外國人準備裸泳,當場甚至還有辣妹上前找他合照,這位全裸的外國人也無所謂,只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就跟人愉快合照,不過不管怎麼遮,這樣自在的行為在保守的台灣還是不OK,因為違反善良風俗,甚至會被開罰。

  這位超商員工把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遛鳥俠大家當笑話,真正要引人注意的是這滿地的垃圾,當初超商員工去拍攝,也是希望讓大家知道,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沒公德心,那再過不了幾年,墾丁小灣就要變成垃圾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