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2:00

太陽出來了! 好天氣到週二

郭怡岑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濕濕涼涼一整個星期,周末假期天氣總算回穩,不但高溫回到三十度,雨也停了,很多人全家大家出門曬太陽,游泳池泳客也變多了,這樣的天氣可以維持到下周二,到時候才會有鋒面報到。

  

太陽公公露臉了,戶外的的人也變多了,校園外頭有民眾穿著短褲、短衣,悠閒的騎著腳踏車,來來回回,還有三五好友拿著海報,討論活動,或是戴起遮陽帽,欣賞公園風景,喝咖啡、看書,享受陽光。(李小姐:比選擇室內還好,因為室內冷氣太冷,今天如果不太冷,就坐在外面比較自然。)

夏天的腳步進了,不只戶外都是人,透著陽光的室內游泳池,媽媽帶著小女孩,來游泳健身,玩水。

(記者:有沒有覺得天氣好想到外面玩水)

(廖妹妹:有。)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十號、十一號兩天,全台灣各地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白天平均溫度有機會達到三十度的高溫,這樣的好天氣,會持續到十三日,又有另一波鋒面影響台灣,氣溫會下降,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升高,提醒您保暖衣物暫時不要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