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2:00

電腦展"殺"很大! 好康限5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週末假日電腦展,當然是人氣強強滾,而各大廠牌也拚了,BENQ祭出划拳大賽,獲勝就可以免費帶走液晶顯示器,而聯想電腦則是開放五名穿紅色衣服的民眾,用9950元的價錢,就可以買下價值超過兩萬的筆電。

  

辣妹到處都是,難怪電腦展人氣強強滾,不過俗話說,有吃也要有拿,廠商當然也懂這個道理,紛紛大放送。這一堆人頭戴廠商提供的髮箍可,不是來打工的,而是排隊要比划拳,第一名就是免費帶走價值七千多的液晶顯示器,最後贏家是這位LUCKY GIRL。

(民眾:其實我還滿緊張的,可能今天運氣比較好吧。)

  才剛入場就這麼好運,小姐開心的呢,不過還有廠商更狠,連比賽都不用,穿紅色衣服前五名來排隊就讓你搶便宜,二萬多的電腦9950帶回家,你看看這五個身穿紅衣服的民眾爽歪了。(民眾:我是第三個買到的,我早上5點就來排隊了,非常爽。)

電腦展嘛就是要便宜,其他像是HP13吋高階筆電38900下殺到29900,還有買THIBA就讓你抽慾望城市2東京首映的門票加來回機票,真的是殺很大,這一天廠商賺進大把鈔票,民眾搶到好多便宜,通通都是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