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11:58

打腫女童臉 師下跪自摑謝罪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是什麼大過錯,讓老師狠狠甩學生巴掌?台中一名補習班老師,因為一名小四女學生不會寫數學,一氣之下甩了女童巴掌,造成女童的臉頰紅腫瘀青,嚇得不敢再去上課,家長很生氣,帶著女童報警,打人的老師事後承認自己的情緒失控,下跪打自己巴掌認錯。

  

補習班女老師跪在大街上,不停的打自己耳光說對不起,一旁的家長憤恨不平,因為他們念國小四年級的女兒,兩邊臉頰布滿血絲紅腫瘀青,只是因為一題數學不會寫,就被老師狠狠的打嘴巴打成這樣,爸爸媽媽很生氣,帶著女童到派出所報案,不但提出傷害告訴,還要求民事賠償,女老師才情緒激動的對著家長下跪道歉。

  女老師認錯,不過女童非常恐懼,她說不停做惡夢,夢到老師對著她的身體和臉一直打,不敢再回補習班上課,這名女老師曾經獲得台中縣優良補習教師獎,許多家長都把孩子送給她教,很多家長覺得意外,不過都認為女老師應該好好的跟女童父母溝通,不應該當街下跪還自打嘴巴,當眾懲罰自己,做了不良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