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1:58

一氧化碳中毒 苦撐報警救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用最後的力量報警,救回自己和先生女兒的性命,桃園縣平鎮市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先生洗澡時突然昏倒,在客廳的太太和二歲女兒也相繼頭昏無力,幸好太太趁昏倒前,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撥出電話求救,話沒講完人就昏倒,警方趕到後整棟大樓逐層搜索,及時救回三條性命。

  

已經幾乎快昏過去的媽媽,手裡還緊緊抱著奄奄一息的兩歲女兒,兩個人虛弱的躺在客廳裡,林太太剛剛用剩下的最後一點力量打110報警,當時因為已經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神智不清了,連地址都沒辦法講得很清楚,只說自己家住在分局對面二樓,於是警察立刻和同事衝到分局對面的社區救人。

  社區二樓有三十戶,女警是挨家挨戶敲門,再靠著追蹤打求救電話的住家地址,在黃金的十分鐘內就查出林姓夫婦的住處、破門而入,一進門就看到林太太和女兒躺在地上,於是女警先關閉了瓦斯,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接著再衝進浴室,將昏迷不醒的林先生三人緊急送醫,還好林太太趁著最後一點力氣撥電話求救,再加上警方靠著不完整的地點,鍥而不捨逐層的追蹤,找到了林家的住址,及時搶救,把他們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