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2:00

"奪命"連環call 詐騙團逼死老翁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詐騙集團逼死人,高雄84歲老先生,連續好幾天接到詐騙集團電話,還跟鄰居透露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然想不開跳樓自殺,最誇張的是,就在家人處理後事時,竟然還持續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潘老先生一個獨自走進電梯,眼神無助的望著前方,不久之後,消失在鏡頭裡的他竟然就陳屍在大樓下,讓家屬相當的難過,身為女兒的更是想不透一向開朗的父親,怎麼會被詐騙集團逼死,而且詐騙集團的不明來電,連續打了好幾天,潘老先生心情也越來越低落,家人問他,他只是不斷的說很煩,直到19號上午潘老先生拿著三萬塊出門,還打給多年好友哭訴之後,當天下午就跳樓自殺了。

  接到消息趕回家裡的女兒跟女婿不敢相信,父親會做出這樣的傻事,當家屬忙著處裡後事的同時,詐騙集團的電話竟然又打來要找潘老先生,讓家屬相當的氣憤說,人都被逼死了還要來騙,他們報警處理,希望警方能夠趕快的揪出逼死人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