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高雄long stay 長臂猿.斑馬搬新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很忙碌,因為有十一隻動物要搬家,送到高雄壽山動物園,進行物種交換繁衍,頑皮的長臂猿、神經質的草食動物,想要打包可不容易,一隻大角羊就在裝箱時衝出柵欄,還有斑馬踢破木箱,動物保姆連哄帶騙,忙了一個早上接近中午才完成裝箱,預計這批動物傍晚就會抵達新家。

  

大角羊咻的一聲從柵欄裡迅速的跳出來,非常不甘願的想要烙跑,不想被裝箱載離動物園,好在工作人員一趕再趕,再把牠趕回籠子裡,再看這隻被追到角落的伊蘭羚羊,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最後只好自己走進木箱,可愛的大角羊先看了箱子一眼,發現沒路可走想回頭時,來不及啦,工作人員慢慢的把隔板推近,大角羊就被擠進木箱裡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和高雄壽山動物園合作,展開動物交換計畫,這次一共送出十一隻動物,也是最多的一次,為了要讓彼此能功成的繁殖後代,其中明星動物白手長臂猿名叫小朋友,從昨晚就被裝箱乖乖的待在箱子裡,似乎知道要被送去別的地方,在箱子裡的他顯得有點落寞,但工作人員有準備牠最愛吃的水果麵包陪伴,希望到高雄的這十一隻動物能順利的為高雄壽山動物園增產報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