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8:58

自備環保杯 咖啡免費招待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一杯原價70元的咖啡,今天竟然可以免費喝到,這是知名咖啡連鎖店為響應環保,民眾今天只要帶著環保杯,就能喝到免費咖啡,全台225家門市今天一整天都大排長龍,估計一共送出20萬杯咖啡,少賺了1400萬元。

  磨咖啡豆,沖咖啡,店員恨不得自己像八爪章魚,手都停不下來,因為看看這條人龍,一整天沒斷過,人人手上準備好一個杯子,每個人都想喝免費咖啡。不論你是帶著鋼杯或是湯杯,甚至是湯碗,只要是可重覆使用的杯子,就可以免費喝到一杯咖啡。雖然至少要等上十分鐘,才能喝到這一口香醇的咖啡,但李小姐滿足全寫在臉上。(顧客 李小姐:只要帶自己的杯子,帶我自己喜歡的杯子都可以啊,然後就可以享有一杯咖啡,我覺得很划算。)不用錢的咖啡,排再久都值得,免費是王道,又能順便響應環保,全台225家門市,估計至少送出20萬杯免費咖啡,業者雖然少賺了一千四百萬,但是卻為地球省下20萬個紙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