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6:00

囂張偷兒竊民宅 還悠閒泡咖啡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竹東一戶民宅被小偷光顧,小偷對屋主一家的作息瞭若指掌,在凌晨破壞鐵窗後,進入被害人家大舉搜刮財物,從首飾,甚至到被害人還沒用完的保養品都不放過,離開前還在客廳泡咖啡享受,最後騎走被害人的機車逃逸,現在被害人公布影像,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這個可惡的小偷。

  

這名戴口罩的小偷左顧右盼鬼鬼祟祟,出現在暗巷中,然後一溜煙跑到屋主的家門外翻過鐵籬笆,小偷顯然是有備而來,趁著主人全家外出之際,從大門翻牆後拿出預備工具,把鐵窗給剪斷,動作超俐落,立刻在屋內展開大搜刮,被害人表示,小偷似乎對他們家的作息聊若指掌,從貴重的珠寶首飾、名牌包,家裡的備用金到老婆貴重的保養品,儘管已經快用光見底,小偷也不放過全部拿光。

  偷完還不走,看到櫃子裡有好咖啡,這位小偷大人居然悠閒的泡起咖啡慢慢享受,慰勞自己的辛勞,好像忘記自己是賊,讓主人很氣憤,小偷在臨走之際,還看上家裡剛買的新機車,當作代步工具一併騎走,屋主一家人清晨八點多回家,從鑑識影帶發現,小偷才在幾分鐘前離開,如此精準掌握他們的作息,希望警方趕快逮到這名小偷,讓全家人免於生活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