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1:58

戀愛巴士上路! 分享他們的幸福

連珮貝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位公車族游先生,前年在公車上暗戀一位年輕小姐,只是沒有勇氣上前認識,沒想到去年陽明山花季,兩個人又搭上了同一班公車賞花,這一次游先生鼓起勇氣,藉著問路認識了這位小姐,兩個人交往一年後順利步上紅毯,為了慶祝公車結緣,因此特地租下了一輛公車、貼上婚紗照,在街頭宣告他們的喜事。

  

遠遠開來一台公車,仔細看,公車上的宣傳廣告是甜蜜的婚紗照,別搞錯,這不是婚紗業者的廣告,婚紗照的主人是他,游先生,這樣的創意是因為和老婆就是在公車上認識進而交往,連婚紗照都是在公車上拍的。搭公車搭著搭著,竟然就遇見了相知相惜另一半,這樣特殊的邂逅,想藉由公車的宣傳讓親友知道,婚禮接送賓客時,大家能一眼就認得這台專車,公車司機也深深被他們的幸福所感染。

  想要打造這台幸福公車可不便宜,從印製張貼到在台北街頭行駛一個月,一共花了八萬元,不過游先生認為很值得,他希望這輛公車能把幸福感染給更多的民眾,下次你搭公車時,仔細看,也許有機會你也能坐上這台幸福公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