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好想談戀愛! 網路聯誼超夯

曾馨霈 吳育勛 報導  / 台北市

  新的一年想要成家嗎?有人靠親友介紹相親、有人參加婚友社、有人拜月老,不過現在新新人類多一項選擇,那就是網路聯誼,別以為網路沒有真心,還真的有人在網路上找到知音,火速發展戀情。

  找男女朋友、找結婚對象,有人相信月老牽紅線,有人相信科技網路線,別以為年過三十才拉警報,二十瑯璫歲,已經開始未雨綢繆的人可多了,上網交友是第一步,約出來聊聊,看能不能真的擦出火花,戀愛網站正流行,還會定期辦活動,學做糕點、學泡茶,讓這些躲在螢幕背後的有情男女,走到現實生活中認識彼此,一起炸甜甜圈,男生會不會做家事,女生夠不夠細心,哎唷,大家都在暗暗觀察,這樣的活動,跳脫每天的上下班日子,有人一參加就上癮。

  不要以為這樣是徒勞無功,就是有人因此成功了,超哥和SISI,就是戀愛網站認識的網友,本來在網路上一起打造愛的小窩,現在美夢成真,共築愛巢,房子傢具全部按照網路版來打造,夢想中的房子買了,夢幻唯美的婚紗拍了,努力尋找愛情,真的會美夢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