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1:58

機車洗澎澎 1輛80元強強滾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誰說只有汽車能美容,台中一名大學生覺得機車族也需要乾淨機車,因此和同班同學一起開了家專門洗機車的店,而且洗一台50CC的摩托車只要八十塊錢,生意最好一天能洗30部機車以上,讓他大學還沒畢業,就先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

  

金黃色頭髮抓得又翹又高,穿著藍色POLO衫的王同學,拿起噴水器對眼前這部125摩托車進行改造,前後噴濕並用牙刷沾清潔劑刷輪胎和輪框,王同學說機車要乾淨,最髒的輪框周圍就是關鍵,原本髒髒黑黑充滿污垢的輪胎,漸漸露出原始面貌,這部20年的老車每天風吹日曬,鳥屎、灰塵卡了很厚一層。

  他的乾淨必殺秘訣,就是用手工泡沫不斷反覆刷洗機車表面,看看藍色機車原本模樣有夠不起眼,動手洗、緊接著上臘,才20分鐘就變身成BLING BLING的機車,連車主都訝異。

  負責洗車的王同學,

今年還在唸大學三年級,平時也是機車族,因為有潔癖,看不慣骯髒機車,才會意外開了洗機車店,沒想到一洗,洗出了好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