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就業博覽會 3萬5千個職缺等你!

陳如意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想找工作嗎?二十五日在台北世貿二館,有一場大型的就業博覽會,徵才廠商有五百零七家,總共提供三萬五千個職缺,其中科技產業需求人數最多,像是鴻海以及台達電,就提供了史上最多,一共四千多個職缺。

  徵才活動擴大舉辦,連世貿二館外頭都有多家企業擺攤,五百零七家廠商都在缺人,全部三萬五千個職缺,吸引好多人來這裡找工作,拿著一本厚厚的手冊,找自己想要的工作,其中科技大廠鴻海集團更是史無前例,釋出將近兩千七百多個職缺,其中以工程研發人員最多,像陳先生一樣就讀相關科系,沒有經驗的社會新鮮人進入鴻海,薪水至少三萬五千元起跳;台達電同樣也釋出超過兩千個職缺,以剛畢業的電子電機碩士為例,將提供四萬二千到四萬六千元的起薪。應徵電子產業開出優渥條件,2010年北區聯合徵才提供的職缺比往年多出許多,不管是待業中還是想換工作,都可以到世貿二館來,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