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請益之旅 拜會科技業七大巨頭

 / 台北市

  準總統馬英九的請益之旅,今天與科技業七大巨頭共同會面,暢談將近兩個小時,討論有關減稅、開放投資限制百分之四十等各項政策,而會後馬英九也宣布,五二零後將成立稅改會,實施輕稅簡政,吸引廠商投資,根留台灣。

  難得公開露面的七大科技巨頭伴隨準總統馬英九,在內湖科技園區的光寶科技總部齊聚一堂,馬英九的科技產業請益之旅聲勢浩大,到底未來科技業的政策走向如何,馬英九丟出大紅包。

  馬英九說的鏗鏘有力,包括華碩董座施崇棠、仁寶董座許勝雄、神達苗豐強,還有地主光寶科技宋恭源、台達電鄭崇華以及華邦電焦佑鈞,科技產業年產值兩兆元以上的巨頭,通通陪著準總統開記者會,科技業殷殷期盼的焦點,企業登陸投資上限百分之四十,以及限制產業技術等條件也將鬆綁,而準經濟部長尹啟銘則是針對油價表示,將會一次性漲足,不過會有配套方案。

  不論是兩岸投資還是國內經濟振興,通通都是大難題,也難怪馬內閣還沒上任就要開始拼。(記者李慧芝、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