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最棒的發明! 洗衣還能瘦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學生參加這次瑞士日內瓦發明展,為國爭光,台科大有學生發明瘦身洗衣機,要一邊用腳踩、洗衣機才能轉動,達到洗衣兼瘦身的功效。

  這層鋁薄紙打開來,下頭放著木炭、上頭放你想吃的食物就可以烤了,吃東西大家愛,收東西沒人愛,放心,這個摺疊烤肉架收起來,包你一個手掌就能掌握,嘴巴吃烤肉、又怕肚子長肥肉,來,伸出你的腳,這是個洗衣機,就是要讓你越洗越瘦,因為衣服丟進去,想要讓洗衣機動,你就得用力踩,等到你踩完已經滿頭大汗。

  耳朵這麼尖,這男生能變成順風耳,就是在你的桌上裝這個小孔,你講甚麼都會被收進去,然後他這一頭呢,有個像杯子的聽筒,一拿起來聽,你不必坐在隔壁,他都知道你的秘密,以後看到人家杯子放在耳朵,小心,有人在偷聽。

  而這個窗戶大家給它拍拍手,再這次日內瓦發明展讓大家眼睛一亮,有個開關讓窗戶往上往下往左往右都能開,碰到危險,還能整個推開,這個萬能窗讓你的安全不會開天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