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水機"咬"人 女生手指截肢

 / 台北市

  一名台灣科技大學一位許姓僑生使用宿舍脫水機卻不小心弄斷手指。因為機器還沒停穩她就把手伸進去拿衣服,結果右手手指受創嚴重,無名指也被截肢了。其他同學抱怨脫水機很老舊,校方如果不重視還會再出問題。

  發生意外的台科大女生大三宿舍,一早住宿同學就擠在門口議論紛紛,不敢想像只是將衣服脫水竟然會發生這麼大的傷害。受傷的許姓女學生今年二十四歲,從印尼來台灣念碩士班二年級,預計今年就可以畢業卻發生意外,導致右手無名指截肢。

  台科大各宿舍所使用的都是這種舊式的滾筒脫衣機,同學們使用上常常提心吊膽。面對學生的反彈,校方卻是一再強調:手指攪斷的意外只是個案,不代表大部分同學不滿意學校提供的機器。

  學校不認為這起事件需要更換洗衣設備,受傷的女學生也被緊急送到台大醫院急救。由於手指遭到截肢,許姓女學生的情緒極度不穩定,醫院要求學校要負起心理輔導,平復女學生傷痛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