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8:58

3樣菜30元 炒飯炒麵吃到飽!

林洺瑮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只要30元,不管是午餐還是晚餐,也能吃飽飽,臺北縣有這麼一家自助餐,只要點三樣菜30元,不只店內的飯、湯、粥免費吃,連在外面一盤要賣60元的炒飯炒麵,也可以無限量吃到飽,非常划算,每天大排長龍。

  油亮亮的宮保雞丁,高檔的海哲皮,還有韭菜花炒魷魚絲,一共40幾道菜隨你挑,每道只要10塊錢。我夾我夾我再夾,夾三道菜只花了30元。不只菜色多又豐富,厲害的還在後頭,桌上一大盤炒麵,還有我手上的炒飯,份量都比外面賣的還要多,加上旁邊的白飯、粥,和山粉圓,滿桌子無限吃到飽的東西,要花很多錢嗎?其實我只花30元而已。

  炒飯、炒麵外面一盤六十元,這裡讓你免費吃到飽吃到撐,真的很划算,難怪很多人帶著全家天天來報到。

(民眾:每天都來,很好吃。)

(民眾 黃先生:3個人買個便當吃都要200元,現在不到100元就可以,1天省下3、4百元,1個月可以省1、2千元有。)

  先生您還真會精打細算,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一餐只要30元俗又大碗,難怪吸引不少省荷包的民眾天天來嚐鮮。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