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8:58

只要35元! 自助餐吃到飽

廖學賢 SNG小組雲林報導  / 雲林縣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內的自助餐,只要35元就有一道主菜,還有三道不限量的副菜,飯和湯讓你吃喝到飽,35元經濟實惠,許多民眾都想天天來吃。

  炒高麗菜一大瓢,紅燒豆干再加一瓢,最後來個魯海帶結,三樣菜就把餐盤佔了一半,這些全都吃到飽,主菜一樣,今天是肉排,如果這些都不愛吃,沒關係,還有水餃,一份不是十個,不是二十個而是ㄧ、二、三,三大勺,堆的尖尖一盤,多少錢,答案是35元。除了主菜和副菜,還有料多實在的綠豆湯,一大瓢舀起來不是綠豆殼,全是一顆顆的綠豆,通通不怕你吃,這麼一餐吃下來包商35元員工只要二十元。餐廳這麼大方,為了員工福利,不過因為這裡餐廳一般民眾也可以進來,所以就算來了不是員工,餐廳也不敢人,只不過,麥寮對雲林市區的民眾來說太遠了,吃飯錢省了,但又花了油錢,不過看到這員工餐廳這麼好吃,還是讓民眾好羨慕天天都想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