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塊肉都沒有 豪華素食1頓770元

林仙怡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吃一頓七百七十元的自助餐,卻連一片肉都沒有,這樣的錢你花得下去嗎?有業者推出超豪華的素食吃到飽,生意好得不得了,到底吃些什麼,我們帶您去一探究竟。

  滿滿的生魚片,每一塊看起來都是肥嫩多汁,主廚毫不手軟大塊切下去,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完。原來是蒟蒻做的生魚片,但是仔細看,連魚肉的紋路都清清楚楚,以假亂真,騙過不少人,除了精緻的日式料理,還有港式點心、法式洋蔥圈、義大利麵甚至是甜點拼盤,應有盡有,沾滿巧克力的水果串,香濃可口超級受歡迎,號稱台北市最豪華的素食自助餐廳,吃一頓要花七百七十元,而且吃不到一片肉,走高檔路線,生意一樣好得不得了。連印度人都很愛這裡的素食。花大錢吃大餐,主廚用料當然也不能小氣,一公斤一千塊的野米,遠從加拿大冰湖空運來台,黒黒長長的米,香氣就是不一樣,更高檔的是這個來自義大利的波西尼野菇,一公斤要價五、六千塊台幣,來這裡也吃得到。超豪華的素食自助餐廳,沒有大魚大肉,高檔海鮮,八百個座位照樣一位難求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