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瘦掉健康! 暴瘦女:寧願胖回來

賴文忠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減肥減出了人命,減掉了健康,值得嗎?我們就獨家訪問到一位楊小姐,現在的她,身高174公分,只有46公斤,當初她是喝減肥茶狂拉肚子,人是瘦了十幾公斤,但她生理期大亂,曾經有半年沒有來,頭髮禿了一大塊,皮膚又鬆又垮,她說再給她一次機會,她寧願胖的健康,也不要再瘦的不正常。

  這是雞爪還是手?纖細的身體找不到胸,看不到屁股,上衣底下,只剩下排骨,找來一般的同事站在她的身邊,她只有,正常人的一半。

(楊小姐同事:我160公分,52公斤。)

(記者:楊小姐你幾公分?幾公斤?)

(楊小姐:174公分,46公斤。)

楊小姐不是從小就這麼瘦,她曾經也是個60公斤的大尺寸女孩,十多年前去美國念書,才發現,大家都在減肥,就喝減肥茶。(楊小姐:他們(同學)說是減肥茶,但是其實喝了就有腹瀉的效果,它那個瘦很快,但是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她是在馬桶上就昏倒了。)她沒昏倒,但月經從此沒正常報到。(楊小姐:快半年(沒來)蠻久的,後來去看醫生就說可能荷爾蒙失調,我只要站的話就會頭暈,而且比較容易中暑。)瘦到風吹就倒,日照也差點昏倒,一頭大波浪的長捲髮,還差點不保。(楊小姐:頭有點禿,就這邊有一點掉髮。)

  瘦了之後的她,美嗎?她說以前最愛膨皮的臉蛋,現在得暴飲暴食才回得來。老天啊,如果人生能重來,楊小姐,還要減肥嗎?

(楊小姐:不要耶!我覺得這樣好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