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8:58

"冰館"沒消失! 另起爐灶覓店面

林洺瑮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在台北市永康街,以芒果冰著名的冰店,無預警停業,讓許多民眾吃了閉門羹,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是何時才能再吃到芒果冰,附近的房仲向華視新聞透漏,羅老闆已經開始尋找小坪數的店面,還是會選擇在永康街附近,另起爐灶。

  陳先生騎著機車,一早趕來永康街冰館,不敢相信吃了十幾年的芒果冰,真的結束營業了。熟悉味道不在,只好拿起相機拍照留念,還有日本遊客,拿著美食地圖跑來,沒吃到冰,吃了閉門羹。冰館前的民眾,全是失望的臉,大家都衝著這一盤遠近馳名的芒果冰。大塊又新鮮的芒果,再澆上一大瓢的芒果汁和煉乳,一端出來,立刻散發濃郁的芒果香,十三年前老闆羅駿樺,靠這碗芒果冰打響知名度,網頁上還留下這句「真正也是唯一的冰館,就佇立在永康街,我們從未離開這裡」,羅老闆真的從未離開,房仲業者透露,老闆已經在附近,悄悄尋找另起爐灶的地點。要小坪數店面,還要在永康街商圈,公園前這間最有機會,大約二十多坪,月租也在二十萬左右,和原來冰館的房租差不多,如果地點確定下來,房仲透露,三個月內,這招牌芒果冰就會重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