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倒楣的店! 車撞進門3年3次

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家很倒楣的洗衣店,連續三年三度發生汽車撞上門的事故,而且三次被撞的過程,都被監視錄影機錄下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三次都沒有人受傷。

  歡迎光臨麗晶洗衣店,咦?今天上門的貴客好像有點趕時間,是連人帶車衝進來的。這輛白色轎車的車頭,就這麼硬生生的嚕進來了。只差沒幾寸、就要嚕到店老闆的屁股了。可是老闆好像一點都沒有受到驚嚇,反而好像很無奈的撐著額頭嘆氣。沒錯,他就是美國亞歷桑那州這家小有名氣的得來速洗衣店老闆,大家知道他運氣有多背嗎?來看看這段去年的影片,哎約,怎麼有一輛車就這樣闖進來,把人家店面弄得一團亂。還有還有,也是同一個現場喔,前年也有人是這樣開車上門的,雖然說在路衝街角做生意比較興旺,這樣三番兩次被撞得門面全非,總不是辦法,老闆決定要再店門外加裝更耐撞的路障,拜託大家衣服再髒、也犯不著這樣莽撞送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