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8:58

台灣的史瑞克! 華人遊戲大突破

林仙怡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史瑞克推出九年,今年發行第四部續集,在全都非常受歡迎,但是第一部電影同名遊戲,完全來自台灣設計出品,最難得的是,研發團隊克服技術困難,同時推出電腦,XBOX360、PS3以及WII四種遊戲版本,不但是華人遊戲設計的首度突破,未來還會有九種語言的版本,在全球各國發行。

  你熟悉的綠色怪物,史瑞克來了,不過現在你不必只用看的,你也可以變成史瑞克,使出嘶吼功,或是費歐娜,用耳朵吹氣嚇跑敵人,還有貓劍客,撒嬌就是她的武器,這款精采刺激的史瑞克電影同名遊戲,每一個畫面,全都來自台灣的設計研發,3D畫面做到這種細膩精緻的程度,別以為只有日本人行,美國人行,現在台灣證明了我們也行,而且要讓同一款遊戲,在電腦和畫質一般的WII,以及高畫質的XBOX360,甚至是最高畫質的PS3,四種平台同時整合。

  這款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遊戲,英文版剛剛在美國上市,接下來法文版,德文版,俄文版,還會有九種語言版本陸續推出,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只要玩到這款遊戲,請記得,它是MADEIN台灣,遊戲界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