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1:58

抓住"跌倒"瞬間 獲金貓賞獎!

綜合報導

  曾經在瑞芳拍猴硐貓隻可愛動作而得獎的簡佩玲,這次又得獎了,而且是在日本拿到拍攝貓照片的金賞獎,喜歡貓的他,去日本貓島遊玩,拍了一千張照片,其中有幅作品叫跌倒,得到日本宮城縣島的金貓賞獎,而且還被登上日本當地礦泉水的瓶子上。

  喀扎喀扎的按下快門,為了拍照顧不著優不優雅,一刻也不想放過貓每個可愛的表情。他是貓博士夫人簡佩玲,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猛拍,臉上還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去年八月跟先生小孩去日本玩,拍了一千多張,就是這張跌倒,讓他得到日本宮城縣島的金貓賞獎。

  真的好可愛,小貓眼神渙散,躺在地板上兩手一撐,雙腳一瞪伸伸懶腰,就像是走著不小心跌了個跤。就是這張可愛的照片,讓他擊敗上千多名各國參賽者,以台灣人的身分拿下第一名。而這照片現在還被礦泉水廠商相中,印在產品上,上面還寫著來自台灣。礦泉水在全日本銷售,現在全日本都知道,台灣有一個拍貓高手。真的是不能沒有貓的日子,就算是在日本得了獎,現在的他,還是繼續各地跑透透,因為愛貓的他,要繼續去尋找每一隻小貓的可愛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