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2:00

西瓜1元競標 民眾搶翻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又到了西瓜的盛產季節,今天在高雄市真愛碼頭,就有一場一元西瓜競標活動,為了吃到大西瓜,很多民眾冒雨來搶標,有人當場只用十元就抱走市價一百五十元的大西瓜。

  地上擺滿西瓜跟洋香瓜,全都是來自雲林縣,為了要便宜搶購雲林大西瓜,高雄真愛碼頭的大家拚了。只要敢舉手搶答,市價一百五十元的大西瓜,就讓你十元抱回家。(主持人:哪一個縣?)(民眾:雲林縣。)(主持人:答對了!來!10塊錢西瓜帶回去!)底下民眾拚命舉手搶答喊的好起勁,就連小朋友也要參一腳。(主持人:媽媽在哪裡?那邊?西瓜抱得動嗎?)(民眾:可以,幾塊錢?)(主持人:哇,好乖喔!)精彩的不只這個,還有哈蜜瓜市價一百八十元,也是十元,超級特價民眾更是搶破頭。

  夏日瓜類盛產,通通十元讓高雄民眾為之瘋狂。搶購機會有限,害羞的慢到的沒買到的,別擔心,現場就有免費西瓜大請客,通通免錢讓你吃到笑呵呵。大口一咬西瓜又甜水分又多,大人小孩都吃的好開心,也成了假日下雨,無處去的最佳消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