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1:58

海鮮意麵配紅茶 29元吃飽飽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帶您來高雄找便宜午餐,通常在校園附近的餐飲店,有時候真的可以發掘到省很大的店。我們就發現在高雄五權國小附近,有餐飲店推出午餐二十九元的好康,像是海鮮鍋燒意麵加上雞塊還有火腿,還附贈紅茶,三十塊有找,讓附近民眾樂得吃午餐省荷包。

  熱滾滾的鍋燒意麵,有大把的青菜,還有鮮美的大蝦子,料多實在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通常一碗五十塊的鍋燒意麵,在這裡卻是搭上皮薄肉大塊的雞塊,還有鮮嫩火腿片,加上一杯飲料,總共也才二十九元,吸引上班族跑來國小學區,品嚐美味又能省錢。

  午餐想吃清淡口味的話,也有這種看起來好清爽美味的蔬果捲餅,內餡很澎湃,有生菜、小黃瓜、紫高麗、苜蓿芽、蘋果、番茄、和萵苣,怕小姐吃了還會餓,還加了荷包蛋和熱狗與奶茶,也三十塊有找,難怪連上班族都來學區挖寶。

  因為學校附近的餐飲店競爭太激烈,價錢壓低還不夠,做出來的東西好吃,才是能吸引住客人回籠的關鍵。業者希望便宜價錢能讓學生吃的輕鬆,沒想到卻是讓上班族,樂得搶便宜。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