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8:58

不花錢抗老! 拉提臉部黃金8點

宋燕旻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女人每個月砸錢買保養品,想要對抗老化,現在有個日本保養達人,就提出了不用錢的美容抗老方法,只要在臉上的八個點,不斷的拉提肌肉、按摩,就可以防止臉部下垂,產生皺紋,這種拉提法,真的可以對抗老嗎?

  透過電腦模擬出,我20年後的樣子,法令紋、眼袋深到都可以夾死蚊子。我們隨便找來一個女生,看看,她的20年後,會不會跟我一樣驚人。現在的她,臉色紅潤,皮膚緊實,不過,20年後,兩頰的肉鬆弛,法令紋、眼角皺紋,擋都擋不住。(Catherine:整個皮都垮了,像外圍都看不出我的臉型輪廓了,中間的肉也垮掉。)整張臉都垮下來,看起來真的老很多,不過這位日本的美容達人小田由井子,提出了黃金八點,肌肉按摩的抗鬆弛概念。只要在嘴角、鼻子、眼角和眉毛兩側,八個點,用指腹不斷把肌肉往上拉提,不用花錢買保養品,就可以抗老回春。

  不過這真的有效嗎?(皮膚科醫生 游鴻儒:也只能有暫時性的效果,不可能是持續性的效果。)拉提肌肉的確可以達到效果,不過只能暫時維持,想要保持皮膚年輕,還是防曬對抗紫外線,防止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皮膚比較不會鬆弛,至於按摩用來輔助,當然沒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