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6:00

人口突破200萬 桃縣拚升格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只要遷戶籍,就可以拿免費的筆電,還能抽房子跟汽車,這是真的嗎?原來,這是桃園縣為了鼓勵人口遷入,祭出的獎勵方案,只要十個人揪團,一起入籍桃園縣,就送一台筆記型電腦,果然吸引不少外縣市的民眾,趕快把戶籍遷到桃園縣,算一算,桃園縣的人口,在昨天已經達到兩百萬零三千多人,突破直轄市的人口門檻兩百萬。

  歡呼的掌聲,立牌上寫著兩百萬多的數字,就是慶祝桃園縣人口突破兩百萬零三千人,不止長官們開心,來遷戶口的民眾也歡喜,因為只要揪團超過十個人。就送出一台筆電,還給你兩千元禮券和抽獎券,甚至還可以入住價值三百萬元兩房兩廳的大樓住宅。這麼好康戶籍,遠住高雄的朋友,都急著把戶口遷過來。住在桃園十幾年,趁著這次的機會,從宜蘭遷回一家四口,還可以多抽幾次獎。

  遷戶籍的人數,一時太多,戶政人員都來不及處理,滿滿的資料袋還堆在地上。辦理的人,滿到戶政市務所都沒位置坐。除了有大獎拿,爸爸媽媽注意了,這幸運兒是第兩百萬個在桃園縣出生的新生兒,趕緊看看這是不是你家的小孩,如果是,就可以拿到縣府送的小紅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