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用"洗"的粽子! 端午最應景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明天端午節,您是不是收到很多人送來的粽子收到怕了呢?獨家帶您看看不一樣的粽子,不是吃的而是用來洗的,屏東一位民眾做了粽子造型的手工精油皂,還用粽葉包起來,因為應景又很另類,非常受歡迎。

  端午節快到了,這粽子一定不能少,打開粽葉,綠色的這一顆是養生的艾草粽,金黃色的這顆是甜粽,不過這都不能吃,因為這是精油香皂,搞創意把手工香皂做成了應景的粽子模樣,要讓人洗一洗在身上留住好運氣,除了粽子精油皂,還有這一顆橘子,從色澤到皮的紋路做得都像真的一樣。

  另外這一整個桌面,有雕刻細緻的金元寶,有栩栩如生的金魚還有可愛的西施狗,多種造型看到眼睛都花掉,真的要選還不知道怎麼下手挑,這些精巧的手工香皂,都是賴小姐一個一個慢慢仔細做出來的,一雙巧手,又有美工的天份,還有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創意,讓賴小姐的手工精油皂很精緻,在網路上有口碑,天天都有生意上門,一通電話就是三百個,平均一個一百元不到的精油皂,一個月就能賣出五百多個,收入將近五萬塊,讓賴小姐可以用興趣賺錢,做香皂做到天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