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8:58

"肌力"大對決! 龍舟賽尖叫不斷

吳青穎 戴榮賢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龍舟賽,很多看的人都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這一場比賽裡,處處是猛男,有消防猛男隊,對上了輔大的龍舟隊,兩隊身材好到讓現場的女性朋友,忘情尖叫,搞不清楚是來看龍舟的還是來看猛男的。

  今年的龍舟賽,好看到連白蛇都想拋開許仙自己跑來看。喔!原來大家看的不是龍舟,是猛男。這結實的腹肌,古銅色的肌膚黑的發亮,龍舟賽比誰划得快,還要比哪隊的猛男最帥。消防猛男隊,來頭髮也先SEDO過喔。大大的火字,打火英雄嘛。還有人為了這次比賽特地剃了個水波紋,真的很用心,哪比賽勒,準備好了沒。

  龍舟上的MANPOWER,輔大隊這次還和北體合體,標準的倒三角型,比賽過程,一路遙遙領先,說到優勢在哪裡,我們年輕。年輕加上天天練習,把臨時報佛腳的消防猛男隊拋在後頭。女性朋友擦掉口水,相機快準備,今年錯過要等明年,龍舟賽反而沒人關心,誰能進決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