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8:58

澳門拍婚紗 下殺5萬元!

蔡明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台北婚紗展今天登場,現場最具噱頭的就是一件要價88萬元,用上千顆高檔水晶鑽,耗時三個月才打造而成的婚紗,另外業者也推出澳門旅遊拍婚紗三天兩夜,原價10萬元,現在促銷價只要5萬塊。

  桃紅色深V低胸禮服,甜美又夢幻,這麼美卻高貴不貴喔,因為它是今天一元競標的商品之一。爲配合小巨蛋首次創舉的婚紗展,展出物品當然也要特別,瞧瞧這件婚紗,上頭閃亮亮的全都是思華洛斯奇水鑽,上千顆大小不同的水鑽,耗費三個月手工縫製,就連肩帶部分也排滿了細鑽,僅此一件,要價88萬。另外來看這一件重量級的禮服,10公斤的得靠壯漢幫忙才撐得起來,尤其特別的是,這還是為了花博展而設計的喔!

(婚紗業者 蔡如萍:我們的設計是用玫瑰花的設計,愛情,然後我們整個都是用手工的,手捲的花去做設計。)

  當然來這的民眾還是想撿些便宜好康,就有業者大打澳門旅拍方式,邊玩邊拍好開心,現場下單最高還可省下三萬元,民眾大喊好便宜。快來一趟小巨蛋婚紗展,開開你的眼界,也省省你的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