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1:58

木瓜3顆50元 香甜又多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現在木瓜的價格非常便宜,一斤只要十七元左右,不過別以為便宜的木瓜就不好吃,民眾現在只要以前三分之一價格,就可以吃到這幫助消化又養顏美容的當季甜木瓜,連快跟南瓜一樣大的木瓜三顆只要五十元,比起以往的價格便宜快一半,難道是不好吃才這麼便宜嗎?

  一刀切開細緻的紅肉還感受得到肉質的軟嫩,炎炎夏日讓人想咬上一口,好吃又便宜的當季木瓜價格下殺,是因為去年八八水災讓南部木瓜園受損,重新栽種的面積增加,讓木瓜寶寶一個一個生出來。

  木瓜還可以怎麼吃呢?在果汁店,加入純鮮乳打汁倒在杯子裡頭的木瓜牛奶濃到倒不出來,還有加上黑糖和煉乳的木瓜牛奶冰,在天氣炎熱的時候,喝起來更清爽。木瓜性質溫和,還可以讓皮膚變得光滑,端午節剛過,怕吃太多粽子不消化,吃木瓜也可以幫助消化,趁現在便宜,可以幫幫農民多吃這養顏美容又助消化的木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