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8:58

1022輛名車登台 價值逾30億!

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兩個月前,台中港進了九百輛,百萬的雙B轎車,都已經被預定一空,沒想到台灣市場需求量這麼大,這回又一口氣進了1022部名車,而且比上一次的,車款更新,也更先進,甚至還有柴油車款,算一算總市價超過了30億。

  純白色保時捷油門一踩,十足馬力立即衝出去,還有最新款的雙B轎車,在台中港整齊排隊準備去倉儲區。一千零二十二輛的進口名車,兩個月來第二次進口,引擎蓋一開這回主打,油電、柴油款每一部身價,最少三、四百萬起跳。統計一下數字,這回來的BMW有493部,賓士來了452部,保時捷62部,還有廠商不提供車種的15部,一共1022部,總市價有30億。

  比起上一回,九百輛一落地,就已經被提前預定,這回廠商很保守,只說訂單陸續還在接,但不到兩個月就已經,大手筆進口近兩千台高檔車輛,只能說,台灣金字塔頂端的人士還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