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6:00

轎車過彎飆速 失控衝撞電桿

李文彬金門報導  / 金門縣

  一起意外車禍,發生在金門。一名陳姓駕駛下午開車行經金門酒廠旁時,疑似在開彎車道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電線桿,撞擊力道非常強大,整支電線桿連根拔起被撞倒在路上,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男子的頭部撞破擋風玻璃,被緊急送醫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電線桿橫躺在路中央,底部被連根拔起,真的是撞擊力道太強,電線桿整個彎曲變形,罪魁禍首就是這台黑色轎車,情況好不到哪裡去,車門凹了一大塊,安全氣囊也爆開了,擋風玻璃整個碎裂,車內物品散落一地,可見當時車速有多快。

  地上長長的煞車痕,轎車先是撞上電線桿。再旋轉打滑,車內駕駛,頭部撞上擋風玻璃,痛苦的坐在一邊,等待救援。救護員簡單的幫男子包紮,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男子車內有迷彩服,讓前來處理的人員,一度以為是現役軍人,追問之下原來是金門技術學院的學生,只是車禍撞到,連同埋在底地下的路燈底座。都彈飛十多公尺,還好當時沒有其他人車經過,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