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6:00

轎車失控撞路樹 夫婦1死1傷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還是要提醒,十次車禍、九次快。金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衝撞路樹的車禍,駕駛當場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動用了破壞器材,才順利把他救了出來。

  強大的撞擊力,不僅造成車頭嚴重扭曲變形,車子零件散落一地,許姓駕駛更是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甚至神智不清的伸手到處亂抓。雖然十幾位消防隊員,合力想將他拉出車外,但因雙腳被變形的車體夾住,很難脫困,而許姓男子更是痛的一直哀嚎。由於受困的駕駛,有內出血的跡象,搶救行動是分秒必爭,消防隊員動用了好幾樣的破壞器材,把變形的車頭拉開,才順利地把駕駛抬出車外。

  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六點鐘左右,許姓男子駕著這部黑色小客車載著太太,由環島北路往瓊林方向行駛,途中疑似車子失控,而衝撞上路邊的木麻黃,夫妻兩人都被送到金門縣立醫院急救,不幸的是最後這名開車的駕駛,最後還是因為失血過多回天乏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