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2:00

最幸福工作! 不旅行記曠職

綜合報導

  出國旅行,不必擔心不能請假,還有薪水可以領,真的有這麼好的工作嗎?台中一家餐廳-薰衣草森林,除了例休和年假之外,還多送給正職員工十一天的旅行假,這十一天,讓員工到處去玩,公司還是照付薪水,而且,如果不去旅行,還會被記曠職。有員工半年來,就玩了三十趟,真的令人好羨慕。

  接待客人送餐點然後清潔打掃,全年假日都沒休息,這就是服務業最苦的地方。沒有假日可言,因為出來玩的人越多他們越不能放假。但這家公司,送給正職員工十一天的旅行假,出去玩不上班公司照樣給薪水。

  這裡的員工,十一天的免費旅行假中,七天可以依自己喜好想去哪就去哪,兩天是"在地旅行",在公司所在的台中縣度假,另外兩天是"品牌旅行",就是到企業旗下的分店當兩天客人,不去還不行,因為沒去旅遊會記曠職。就算少去一天也會扣一天薪水。

  因為本身就是餐飲業,老闆希望員工走出去,看看別人的民宿和餐廳怎麼經營,藉此吸取經驗和知識。一般上班族都是被強迫要業績要打拼,一定很難相信,居然會有這麼好的老闆強迫員工要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