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2:00

摩天輪卡半空 義大世界驚魂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昨天才盛大展開試營運,沒想到就出包,發生摩天輪卡住的意外。業者說,可能是因為賣場的用電,超過負荷,結果,連續跳電兩次,而摩天輪也跟著斷電。當時,還有近百位遊客,就在摩天輪裡面,受困了九十分鐘。

  逛街逛到一半,義大賣場裡竟然突然熄燈,賣場裡漆黑一片,走廊上相當昏暗。看看手扶梯竟然也停了,老先生老太太要上樓。只能在家人攙扶下一步步走上階梯。而推著嬰兒車的更麻煩,只能兩個大人一前一後,抬起嬰兒車爬樓梯。走進美食街大夥兒摸黑坐在位子上,勉強還能點餐吃東西,但根本沒有空調實在好悶熱,民眾拿起扇子拚命搧風。走出美食街來到賣場,竟然還有一堆人摸黑逛街,這些年輕人說,光是半小時內就停電兩次。

  賣場大停電,但最糟的是,就連賣場頂樓的摩天輪也停電了。當時近百名遊客還坐在摩天輪上,竟然就這樣,被困在這號稱全台海拔最高的摩天輪上。車廂的冷氣還時好時壞,恐懼從乘客心底不斷冒出,這一停竟然長達九十分鐘,更有小朋友內急,忍不住當場在車廂內尿出來。

  好不容易摩天輪又重新運轉,遊樂區人員趕緊接下受困遊客,還送上價值千元的禮品。事發隔天到遊樂園區的遊客,難免心驚驚。這家號稱南部最大的義大遊樂區,試營運第一天就發生跳電事件,這一跳恐怕也跳掉遊客的信心,要怎麼挽回,恐怕不是送送小禮物就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